俗話說: 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首先要先抓住他的胃

這句話,是我從來沒體驗過的,但卻也是我一直嚮往實現的感受

直到昨晚弄了個"非常簡便"的義大利麵牛奶玉米濃湯給東東

我才慢慢領悟這句話的箇中含意......

 

曾問過馬麻,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做飯給全家人,難道不累嗎?

馬麻毫不猶豫地說: "完全不會"

就在我準備問為什麼的當下,馬麻緊接著回答我心中的疑問了

"因為是煮給心愛的家人吃啊,而且看你們每個吃得盤底朝天,

很高興啊~~哪覺得累啊!?"

那時候在想,如果哪一天,自己也可以像馬麻那樣,做好多美食給心愛的人享用

那肯定是件幸福不過的事了。

而且,那時候的我,一定也不會覺得累吧!

 

沒錯,幸運的我,昨晚辦到了!

我實現了這樣一個小小卻又是如此滿足的夢想。

 

 

 

來看看首次為東東洗手做羹湯的成品吧!

 

牛奶玉米濃湯

現成的康寶濃湯加上林鳳營牛奶,還有東東特地出門幫我買的玉米粒和蛋

又香又營養的牛奶玉米濃湯完成囉!: )

 

 

義大利麵調味的好幫手---pepper!

  

 

 Yeah~ finally made it! Our delicious hand-made spaghetti!

 

 

沒有廚房的時候,就屬電鍋最可靠了:D

期待下次用烤箱料理更多可口的食材!!!!!!

 

 

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烹煮器具有限,無法做出超精緻的海鮮義大利麵

所以就用簡單的食材來代替囉! 

(PS. 內容物: 蝦仁、蛤蜊、玉蜀黍、鳥蛋)

 

 

 Everything's prepared!=)

 

 

 

就是這樣simple的一餐~

沒有大火烹煮、沒有足夠器具、沒有華麗裝飾、沒有頂級廚藝

卻也吃得快樂滿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