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民雄鬼屋已經是大一的事了

那次是跟好朋友清清以及她的高中同學力銘一起去探險

1.jpg  

2.jpg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抵達鬼屋的時間已經快接近傍晚了

一開始我們很幸運地遇到在地人幫我們帶路

就這樣邊聽著地陪跟我們說鬼屋的故事,邊好奇的拿起相機拍下走過的每個角落......

 

鬼屋內部 

3.jpg 

 

↓ 鬼屋外觀-1 

4.jpg    

↓ 這是廚房...很斑駁吧!

5.jpg  

↓ 鬼屋外頭一面荒野,晚上來的話真的很可怕......

6.jpg  

↓ 鬼屋外觀-2

7.jpg  

↓ 鬼屋外觀-3(它其實是一座巴洛克式建築)

8.jpg  

 

看完這些照片,有沒有不寒而慄起來了呢...? 呵呵

好吧,或許那次是因為白天拜訪的關係,乍看之下並不是那麼的恐怖啦

不過晚上來逛民雄鬼屋的話...恐怖指數肯定破表><...

之前就有同學提議過,要去民雄鬼屋夜遊

膽小的我一聽到這meaningless behavior,就先行離去了...~"~

哈哈......

 

這次會再訪鬼屋,其實主要是想說在期末考後、放寒假前和東東一起出來聚聚

沒想到民雄這地方實在太小了,吃完川丸子後不知要去哪兒好

所以只好由我帶著還沒去過民雄鬼屋的東東去瞧瞧囉!

 

那時天色很晚,外面還下著陣陣小雨

所以我們就先到鬼屋旁的鬼屋咖啡廳喝杯熱咖啡~

民雄鬼屋咖啡廳 

 

 

鬼屋咖啡廳的咖啡還不錯喝唷~

 

 

咖啡廳的櫃台很貼心地提供印章給遊客蓋章紀念

很皮的東東一看到印章,就想拿最大的鬼印章蓋我的臉......

 

還好最後沒讓讓東東如願以償~哈哈哈

要不然我臉上帶著鬼臉印記,隔天回家要怎樣見人怎樣去投票啊啊啊~

所以囉,我選了個小小印章蓋在我們的手背上

東東的小小飄兒和我的小小阿喵!!!很可愛豈不!!!!!!!!!!!!!!!!!!!

 

來張可愛的自拍: )))))

 

 

東東說他超喜歡下面這張......鬥雞河豚!?

哼~明明說好要一起扮鬼臉的,拍完後怎麼就只有我最醜= =

東東你根本就是在裝可愛嘛!!!!!!!!>"<

嘖嘖...我的形象就在一夕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超喜歡這張~  

 

 

喝完咖啡,剛好外面的雨也停了,於是我們決定前往鬼屋冒險......

要不要猜猜看我們最後有沒有冒險成功呢?

答案是......

...................

......................

...............................

......................................

沒有!!!

 

其實我們本來已經從正門走進了不少步

只是......當我聽到葉子的露水滴滴答答落下的聲音

還有一陣陣的涼風吹過

就整個無法克服再往前走啊...

更別說要近距離一探深夜的巴洛克式建築了......

幸好東東在那氣氛詭異又可怕的一瞬間緊緊抱了我

頓時覺得好溫暖喔...有你的保護就不會那麼恐怖了

 

最後我們結束了半途而廢的鬼屋探險記(哈哈)

再繞回我的學校繼續和東東一起在鵝湖、系館、操場等地方聊聊天,散散步

度過了小小驚險卻又溫馨的一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 的頭像
Tony

La Vie* Tony & Sophia生活手札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 Wen
  • ^^幸福幸福唷!!
  • 呵呵~>/////<

    Tony 於 2012/02/20 23: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