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aby的第一個情人節,很簡單、很溫馨、也很幸福

0214  

02146    

 

在慶祝我們的"遲來情人節"當天,原本和Baby打算去嘉年華看電影

可惜電影院正在維修,近期內不會營業......

所以只好在家欣賞Baby下載的電影囉!!!

其實在家看電影也是一種樂趣呢

既不用疲於奔命地跑到嘉義市,也不用花到任何一毛錢

何樂而不為呢!!! ^__________^y

 

 

既然是情人節,我們當然要看romantic movies囉~

說到romantic movie

就讓我想到高中時期在英會社看的一部電影:The Notebook《手札情緣》

內容是描述一位老先生透過他年輕時寫的札記

重覆不斷地唸給一位患得阿茲海默症的老婆婆聽

而那位老婆婆正是他這輩子最摯愛的人...

那位老先生之所以這麼做,就是希望能喚起他們年輕時候的點點滴滴

以及那些刻骨銘心的風風雨雨

可惜老婆婆的情況時好時壞,她可能會因為某個片段而想起以前和老先生做過的事情,

卻又在很短的時間內瞬間失去所有記憶,讓老先生從失落到欣喜,再從欣喜到悲痛...

這部可算是經典浪漫又淒美的愛情片,看完後每個人的淚水無不是奪眶而出的.......

但今天情人節呢~我們不看tears-shedding movie!

我們看的是08年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推理浪漫喜劇片-愛情三選一!!

這部是描寫一個單親爸爸的女兒透過她爸爸講述年輕時候的故事,

去猜測哪位lady才是她真正的媽媽~

那位爸爸錯綜複雜的愛情雖然看似離譜,

但最後還是讓他聰明的女兒找到心屬的媽媽囉!

 

 

介紹完電影的部分,緊接著就是浪漫的晚餐時間囉~

看看我們今天去哪裡吃好料的!

   

 

將將將將~我們來到垂楊路上一間可愛的義大利麵餐廳,called"伍梨 Pasta"

(about伍梨義大利麵: http://my.so-net.net.tw/boxdick/wuli.html)

這間義大利麵餐廳的格局算小巧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有許多店家收藏的餐盤以及充滿異國風的咖啡杯

佈置地十分用心,小巧精緻卻不失高雅的風格

整個就很符合我的style啊~~~~~(哈哈)

 

光看店內佈置還不夠,總要品嚐了餐點才知道整體評價是好還是壞囉!

Let's check out the menu!^^ (還滿喜歡這menu的封面,走簡約風)

 

 

它的餐點大部分有義大利麵、千層麵、焗烤和披薩

然後套餐的話則是附贈沙拉、湯、飲品和小餐包(如圖)

 

個人覺得沙拉吃起來很滿意,因為它不像一般外面的沙拉總是裹著一堆死甜的醬料

重點是裡面沒有生菜,只有一顆草莓配上幾塊切片蘋果和馬鈴薯(清一色水果耶!!!)

最後再淋上淡淡奶香味的醬料,整個深得我心啊~~~^_____^

小餐包和濃湯的部分也都不錯,只能說它的前菜既清爽又簡單!

 

 

吃完前菜,該是main dish上菜的時候啦!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出去吃飯

我就一定會點義大利麵或焗烤類的食物,飯類的話幾乎是零

或許是在家吃飯吃慣了...也或許是我真的太愛吃麵吧!XD

只要是各類的麵我都喜歡!!!!!!!真是名副其實的"noodleholic"!!! (哈)

 

下面是我點的蛋奶蔬菜培根義大利麵~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啊!!!

不誇張,它的義大利麵真是Q彈的沒話說!!!!!

還有奶油白醬混著炭烤培根的氣息,真的香透了!!!!!一整個入味啊!!!!

 

 

 

Baby點的是海鮮焗烤千層麵

這是第一次品嚐千層麵,吃了一口才知道原來它是由多層裹著乳酪的麵皮疊起來的

口感還不錯,感覺像在吃起司片一樣,很香很濃郁: )

 

 

這份是酥炸起司球吃起來有鹹鹹的起司味又有甜甜的醬料味,還不賴囉!^.<

 

 

我們附餐飲料點的奶茶,不僅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連杯子上都有我喜歡的泰迪熊,喝起來時心情特別好呢!

 

以上~就是我和Baby的情人節大餐~~~當天我們真的吃得超飽超滿足!!!!!

 

 

回到家後,Baby和我紛紛拿出了我們的情人節禮物

其實在情人節之前,我就事先把我自己做的手工書送給Baby了~

因為我實在迫不及待看到Baby拿到我親手做的手工書的表情!!!!!!

手工書裡滿滿都是我們出去玩的照片,還有我一筆一畫寫下來的故事

用心紀錄著我們從認識彼此到真正相處的點點滴滴...:D

相信Baby一定很感動吧!!!!!

除了手工書,我還替喜歡吃巧克力的Baby準備的一大盒"甜心巧克力"

句句都是我精心挑選的呢!

Baby看了果然哈哈大笑,很開心地收下了我的"甜言蜜語"~XD

 

 

 

親愛的老公Baby, I Love You, You are my rainbow, 不能沒有你, Specially for you,

100% LOVE, Happiness!

這,就是我的甜言蜜語:

用最簡單的結構,構成最真心的語言

 

 

 

Baby送我的是一條上面鑲著法語"amour"的愛心項鍊,中文意思是""

在Baby打開盒子的瞬間,我著實感動了好久好久......

Baby說,他喜歡簡單的樣式,所以找了很久才中意這條amour愛心款

我當下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因為我也喜歡這樣的款式,簡簡單單就能代表一切

Baby還說,因為看我出門好像都沒有帶項鍊等配件的習慣,所以才決定買項鍊送我

說完後Baby輕輕地幫我帶上項鍊,然後我欣喜地拿起鏡子照著

這才發現眼前的我,有了項鍊的襯托,看到的不只是漂亮的我,還有幸福的我

鏡中的笑容,真的好甜 好甜 好甜...: ) 

 

我給了Baby一個大大的擁抱以及一個深深的吻

Baby謝謝你,謝謝你這麼愛我

從此之後,這條項鍊不僅鍊住了自己,也鍊住了我的心...

項鍊外圍是Baby的心,內圈緊緊包著的是我這顆小小粉紅心

上頭的amour, 是Baby對我的承諾--Love Forever!

 

   

謝謝Baby讓我度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我想,此時此刻真的沒有任何人比我更幸福快樂的了~

 

Baby, 如果你願意,我會在未來的每一個情人節

唱你最愛的暖心給你聽,牽起你的大手,躺在你的懷裡撒嬌,然後大聲地跟你說:

"北鼻我愛你!"

 

 

 

因為有你,讓我更加珍惜這份情

Baby, Te amo, I love you,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