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think of a person when you receive his or her first impression?

Well... there's no definite answer because of the various tastes and standards obtained by everyone.

 

人家說,第一印象很重要

不管是對事還是對人,第一印象取決於當下最真實的感受

其實,品味咖啡何嘗不是如此?

在你準備啜下第一口時,是否曾注意過它的色澤與氣味?

還是你只顧著一味豪飲,只要咖啡不苦口即可!?

不管如何,每個人對人事物皆有不同的first impression

那今天就帶大家來民雄"印象咖啡"喝一杯專屬於我們的coffee of first impression吧!

 

 

印象咖啡簡餐源自嘉義縣瑞里鄉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瑞里也有印象咖啡,不過老闆是在經營民宿的

而這個月他們來到民雄開間咖啡簡餐當作分支

想當然爾,這裡的咖啡百分百是來自瑞里的咖啡豆~ 原汁原味噢!

 

很幸運地我們,剛好在開幕的後兩天拜訪 (2013.01.24開幕)

雖然錯過了開幕優惠活動,不過也沒關係

主要是可以試試在民雄如雨後春筍般的咖啡店

回來後順便寫寫食記,分享給愛喝咖啡的你/妳!^u^

 

 

抵達"印象",就發現它的外觀很簡單 (如本文開頭那張,木質扛棒配上金色字樣)

但一推開門、放眼望去的小吧台和延伸至內部的用餐區

處處可見用心布置的創意呢~!

有小娃娃、小沙發,牆上還有不少普普風的咖啡杯(可惜沒拍到...)

而延伸至用餐區還有類似庭院造景的流水(裡面有魚兒游來游去!好愜意~)

這樣的第一印象就算還不錯囉!

 

 

這就是沙發上的娃娃~是熊麻吉耶!(眉毛很搶戲~)

剛好前一天才和阿鼻看了這部電影

Ted他真的是隻又黃又搞笑的熊...XD

"熊麻吉"裡的主角當鎮店之寶,超cute!!!

 

 

服務生是兩位年輕可愛的美眉,我想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吧!

由她們的親切帶位後,我們開始點餐啦~

menu:

 

 

 

餐前服務生送上一盤餅乾招待^^~

CAFE4  

 

由於我們比較晚吃午餐~所以來印象就已經是午茶時段了

不過餐點的部分當然還是有供應的

所以阿鼻點了一碗味噌烏龍麵,我的話就輕食為主~來份焗烤海鮮厚片吐司吧!

而餐點部分有附飲料(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也可點其他飲料(抵$40)

所以我們分別點了熱榛果拿鐵和卡布奇諾~

左:熱卡布奇諾咖啡   右:熱榛果拿鐵咖啡

 

 

我額外點的冰淇淋鬆餅~看起來很漂亮很可口吧!

貼心小建議:可以的話,鬆餅最好是跟咖啡一樣餐後再上會比較好哦!

因為我們還在享用餐點時,速度之快的冰淇淋鬆餅就端上來了...

讓還在大口啃食厚片吐司的我忍不住看著冰淇淋就這樣融化了......

等到要瓜分鬆餅時已經變成巧克力牛奶鬆餅哩~~~>0<

而且放到有些涼掉的鬆餅也不再酥脆酥脆的了~~~凹嗚~~~~~

冰淇淋鬆餅

 

 

這是我的焗烤海鮮厚片土司!送上來時我們著實嚇了一跳...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完整蛤蜊"直接放焗烤的......(creative!?

不只蛤蜊,裏頭還有花枝和蝦仁

真的是非常之海鮮啊!!!

不過我覺得吐司烘烤的時間可再久一點,這樣整體的焗烤應該會更香更酥更好吃吧!

焗烤厚片披薩(海鮮)  

 

 

味噌烏龍麵~湯頭還不錯

我有A幾條麵過來吃,胖嘟嘟的烏龍麵口感還滿Q的,good! : )

味噌烏龍麵  

 

 

再來複習一下他的咖啡~

在送上咖啡前,記得服務生有前來詢問我需不需要加糖與肉桂粉

以前為了熬夜,總是習慣喝黑咖啡

而現在則偏好甜度剛好的口味,於是加了糖、但不加肉桂

加糖,說穿了是不想喝苦澀的卡布奇諾

而不加肉桂粉,是為了不想蓋住卡布奇諾的奶香味

IMG_6921

就這樣,兩杯香濃的咖啡在餐後隨即映上眼簾

咖啡上的拉花是可可粉,有別於單純的奶泡拉花

但北鼻和我好奇的是,這拉花圖案是什麼呢?

猜了許久還是沒有答案

也許,mystery這詞是我對這兩杯咖啡的第一印象吧!

不管了,先喝再說! 

 

喝完的感想是:果然是mystery, 很mysterious!

我的卡布奇諾帶有些許苦味,不是我想像中的甜

或許苦的喝習慣了,現在碰到苦的會有點小衝突

但還不至於到排斥與厭惡,所以就順口地慢慢品嘗

其實挺香的!

Tony說他的榛果拿鐵也不錯喝,我想對比較愛吃甜的他來說

榛果拿鐵肯定比我的卡布奇諾來得中意吧~

Overall, 我這小小咖啡控對"印象"咖啡的評價應該算不錯!: )

下次有機會再來常常其他口味的咖啡!

 

(ps. 在拿了名片回去之後才發現,原來咖啡的拉花,正是印象咖啡簡餐的LOGO啦!

大家可以回到menu那張,照片最左上角的圖案是不是就跟拉花圖一模一樣呢!? X"D)

 

 

 

喝完咖啡,準備出發去金桔農場玩耍嚕!   (好開心~ˇuˇ)

1 

3  

 

下回我們再來印象喝杯咖啡吧~!

 

 

about "印象咖啡簡餐":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西安路18號

電話:05-2265118

Facebook搜尋:印象咖啡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