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中正大學102畢業典禮

 

一早,我們從新營開車回民雄

除了幫親愛的搬宿舍的東西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回中正參加畢業典禮啦!

 

 

在搬東西的過程中,不禁回想

我的大學四年也快畫下一個句點了

再過不久,把拔馬麻也一樣會來我的宿舍

把所有東西搬回老家

然後跟我在這邊待了四年的可愛小民雄說掰掰

之後便準備新的行李,隻身前往日不落帝國發展

 

只能說時間滴答地走,不是普通的快~

 

 


可以一路陪著你在中正度過兩年的碩士生涯,很幸運也很開心

正因為這短暫的時光,讓我更加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刻

有時會覺得,好像昨天才剛認識,怎麼今兒個就要畢業了呢?

會有種時光錯亂的迷

如果要說,是我自己不想承認時間在跑是如此飛快的話,那我也認了

實在是因為捨不得嘛! T____T

不過,都是有夢想的兩個人

只是你一前,我一後

即使畢業了,還是不忘要一起繼續努力向前走的!

我們要一起為未來加油哦!!^_____^

 

 

總之,親愛的畢業快樂啦!

期待不久後能看到你在你的領域發光發熱

我依然會陪著你、支持你,給你最大最大的掌聲!

You're my proud! 

(p.s.這個人行立牌好可愛~哈)

 

 

也期待明年換我披上學士服、戴上學士帽之際

能看到你帶著跟我一樣的祝福 (外加滿滿的花和小熊~哈哈....貪心鬼)

陪我走過大學最後一個回憶~


 

 

 

這是一年前的畢業典禮,我們在禮堂前的"孔雀地標"拍照(我都稱之為孔雀~有像吧)

 

 

 

一年後的今天,換我拍你! ^u^


 

再次出動腳架,我們一起入鏡~

 

 

 

因為你,讓我對中正也保有淡淡的一份情

不管是從正校門或者後校門

我會記得,抵達Lab DSP520的途中

都有值得讓人細細品嘗的美景

 

寧靜湖的黑天鵝、噴水池的彩虹、禮堂前的綠草如茵、圖書館的莊嚴、操場的歡笑聲...

也都有我們走過的痕跡 


 

  

 

最熟悉的系館也一起入鏡了

 

 

人家說,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眼看著親愛的你有著接二連三的好消息

相信未來一定可以有所發展

至於我的話,也會隨著你的步伐

一步一步往前走

完成學業之後,一樣能找到適合自己、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Happy graduation, my dear! 

 

 

 

 

 

Tony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