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像過真的遠距戀會是怎樣一回事

直到我們真的分隔兩地,故事才要開始......

送機初體驗(2014.02.05)

今天上午10:35分,從台中搭著前往桃園的高鐵,終於和Tony見面了

在匆匆過完年假之後,緊接著就是他要飛往大陸工作了

還在放寒假的我,二話不說當然要前往機場送愛人去~

出國工作去!(2014.02.05)

 

當天早上買對號座車票是9車,但得知親愛的從嘉義北上是在1(好遙遠啊~~)

當然是在上車後便二話不說地跑去1車找他

爭取最後相處的時間啊~(分秒必爭)

幸好天助我也,Tony隔壁位置正好沒人,也讓我順利一路坐到桃園去

一直到送機完回程後,仍然覺得自己運氣很好,讓我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他

感恩老天爺相助啊~~~

 

中午11:14抵達桃園站後,先由他的老朋友開車載我們至林口和另一位老友聚餐

在愉悅敘舊之後便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heck in

2014.02.05

雖然之前曾和同學一起出國遊學,對桃園機場還保有一些印象

但這次二度來機場,心裡卻是有著說不出的複雜感

那種混亂思緒一直在腦海裡打轉

一為送機的不捨,二為送機後得面對現實、獨自回程,回到沒有他身影的地方

儘管知道自己會有如此複雜的情緒,我仍舊不顧旁人眼光,選擇了勇敢上前

給親愛的送上滿滿的祝褔

 

 

 

在車水馬龍的人群裡和眼花撩亂的櫃台中,我們終於找到了第6櫃檯的深圳航空

在排隊Check in的同時,幫你拍了張照片,同時我也打趣地說

"以後我也要跟你一起推車,一人一咖行李箱,一起出國玩"

你也笑笑答應我說好

我想很快地,再過不到半年,就輪到我拿著比你還大的行李箱

前往英國讀書了......

等我完成學業後,出社會工作賺錢,我們再一起實現講好的夢想!

 

 

Our distanced love just begins...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