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想大口大口咬漢堡,卻又嫌麥噹噹或肯X基的漢堡沒看頭嗎?

那就來樂檸吧!

在這裡,絕對可以滿足hamburger-devoured的你

不需要形象、大口咬下的過癮,除了樂檸,還有哪些漢堡速食店比得上的呢?

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當漢堡大食怪吧~~~

 

1-2

第一次來到樂檸中山店,果真如傳聞中的人山人海啊~

有耐心的朋友們可以先拿menu思考一下待會要點甚麼

等輪到自己點餐時就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唷!

但是點完餐又是個考驗了......找不到空位可坐><

像這次我們來已經過了午餐時段

人潮依舊塞滿整間店呀......連戶外區也客滿!!!

所以我們只好先點餐、拿了號碼牌,到附近去小逛一下

莫約三十分鐘才又回到店內~才終於有位置讓我們好好歇息開動啦

 

 

在點餐之前,跟大家說個special的優惠哦~

就是呢,樂檸老闆有個噱頭,凡是穿短褲來店內用餐的顧客

餐點一律折5元唷!!!!!!!

是的沒錯,因為當初老闆創業的宗旨,

就是希望顧客們能以輕鬆樂活的角度來店內用餐

所以造就了這可愛的噱頭~

不過也有人說會不會其實是老闆自己想要養眼的藉口啊......(哈哈~小聲XDDD)

Anyway, 大家有機會來樂檸的話,記得穿短褲啊~

像我這次穿短裙就不合格...噗

我還刻意問了店員(這算奧客嗎=w=),而店員說老闆還是比較prefer短褲啦......(哼)

好啦好啦,下次會記得穿短褲的,趕快來check他的餐點唄^.<~

1-3

1-4

餐點總共有13種(包括小朋友的兒童餐唷^^)

點套餐的話會附薯條和飲料(左下7種飲料)

當然也有其他飲品和點心,想多元嘗試的朋友們也可以加點唷~

 

 

這是我的照燒酥炸雞堡餐,超大份量!!!!!光是裡層的生菜沙拉就足夠讓我啃食很久了

更不用說上下層的厚麵包和裡層炸得香酥juicy的雞肉呢~

1-6

 

要是不喜歡太多生菜沙拉的話,其實也可以在點餐時告知服務生一下唷

像Tony就不喜歡吃生菜沙拉,每次點餐簡直在考驗我的記憶力...

不只生菜沙拉要微量,還要去除小黃瓜、番茄、洋蔥,漢堡尺寸要加大......

我的話倒是簡單多了~只要小黃瓜不要出現在我的漢堡裡就好......哈哈XD

小黃瓜是我剋星.............

 

辣牛大俠牛堡餐~ 

1-7

 

說真的,在樂檸用餐其實有種滿放鬆的感覺

或許是跟店內裝潢布置也有很大的關聯吧~

如同他們創辦概念: 一種舒然、健康、自在的生活體驗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餐唷!

1-5

而他們家的漢堡吐司,是我目前吃過算好吃的了!!!!!!

不騙人,他的漢堡吐司是歐式天然酵母麵包發酵而成的

所以咬起來的口感非常札實,不像一般外面吃的漢堡那樣沒有太多嚼勁

而且咬久了還會有天然的麵粉香飄出來,真的是好享受好滿足呀~~~

 

 

下回換你來大口咬漢堡吧~

about 樂檸漢堡

地址: 嘉義市中山路89號

電話: 05-2782923

官網: 樂檸漢堡

Facebook搜尋: "樂檸漢堡THEFREE BURGER(中山門市)"

 

Tony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