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愛一個人便是如此,可以為了他,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就在我複習完隔天通識課要考的地科後,已經是晚間九點多了

此時的我正思考著,baby一定又在忙那些密密麻麻的程式吧!? 要不就是在meeting~

"咦!? 不知道他現在累不累? 肚子餓不餓?" 

就是這樣沒有猶豫太多的簡單問句

讓我在思考完的瞬間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您好! 我要外帶......"

不到10分鐘,我便拎著兩袋85度C的義式巧克力去冰半糖的海岩青

前~往~中~正!

 

 

隨著路程距離學校越近,我就越期待見到baby

其實很想在抵達前打給baby,可是又想給他一個驚喜

於是最終的我到了學校,一路從校門口走到寧靜湖,再一步步地前往理工學院

真正抵達電通館時,15分鐘過了

我知道當下悶熱的天氣讓我流了不少汗~but never mind at all~

Because沒有什麼比能見到baby還開心的了!!!: )

 

(OS:終於到了!!!!!!!!!!!!!!!!! 等等打給baby一定會很驚訝!!!!!!!!)

"喂~baby~在忙嗎?"

"嗯,剛剛才meeting完"

"現在在lab嗎?"

"對啊,在弄程式"

"是喔~那趕快下來!!!!!!!!!!!!!!!!!"

"蛤????妳在哪裡????"

"趕快下來哦~我在你系館這邊!!!!!"XD

 

 

大概在3分鐘後,我遠遠地看到baby從系館走出來了!:D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baby終於拿到我的蛋糕和飲料了

看得出來baby是又驚又喜,就知道你餓了~~~((((哈哈哈))))

原本想說幫baby送點心就先不吵baby work了

不過難得我來了這一趟

就陪baby在校園內散散步、聊聊天,一起將我"愛的點心"吃完囉!

 

 

 

時間一晃,一小時過去了,也差不多是回家休息的時候了

最後我們從系館頂樓走出來,牽著baby的腳踏車,慢慢走回停車場

在往停車場路上的兩旁,是一片茂密樹林

Baby說,這裡也是許多新人會來拍婚紗的景點

尤其是在秋冬之際落葉紛紛,經過時整個感覺真的很美

但baby跟我描述時是黑漆漆的晚上,頓時很想看看這裡白天的樣子

沒想到今天就在baby的塗鴉牆看到這張照片:

"暖春.綠意盎然~"

2  

錯不了的,這必定是我們昨晚經過的那條路

那條充滿許多許多幸福的路:)

 

嗯~真的很綠,很美,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