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全家便利商店竄起一陣冰淇淋旋風

原來就是這個啦~來自日本品牌的NISSEI霜淇淋

為了趕上這股風潮,立馬上網搜尋距離最近的門市

什麼!嘉義怎麼跟彰化一樣...目前都只有一間

偏偏嘉義德慶店實在離民雄的我有些距離

彰化則是要等我周末有空才會回去...

(吶喊冰淇淋趕快遍佈全台門市吧)

 

剛好這陣子為了留學的讀書計畫講座跑了台南UKEAS一趟

赫然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冰淇淋門市就位在中山路上耶!(灑花+轉圈)

於是聽完講座便興沖沖地跑去跟人家排隊了~哈哈

 

 

中山門市就在新光三越對面而已喔

在台南的朋友或是要去台南玩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冰的話XD)

揪咪~終於吃到你了!嬌先欲滴又可口的NISSEI冰淇淋~~~

1_1

 

不管是店內店外老老少少,不管站著坐著還是蹲著......

幾乎人手都握著一支冰淇淋

這畫面也太可愛了吧~~~

看來不管到了幾歲,大家對冰淇淋依舊愛不釋手吧!

1_3

看著店員手腳俐落地擠出一支又一支的冰淇淋,真是辛苦了! 

1_4

 

 

看著天花板上方的廣告寫著:

好吃的霜淇淋是值得等待的』 

這點倒是真的~~~

因為從領到發票後開始排隊(要先結帳唷),時間差不多是15分鐘

還好沒有排到像別人說的那樣要半小時之久~

可能剛好我排隊的時間點也很幸運吧!

因為冰淇淋拿到手後發現後面的人龍真的越來越長... how amazing!!

1_6

 

全家冰淇淋吃起來感覺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再稍微甜一點

味道也比較濃郁,而且依份量來說

一支滿滿滿的冰淇淋只要 30元銅板  

比起另外一個也很火紅的台南蜷尾家冰淇淋來說~是真的超級划算

(蜷尾家冰淇淋一支可是要80元呢!)

1_5

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去台南嚐嚐超人氣冰淇淋囉

還沒搭上這股全家冰淇淋風潮的你/妳~趕緊衝一個吧

 

Sophia  Sophia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個唷! Big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