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冰淇淋熱潮正夯的當下,似乎走到哪都能看到首圖右下角那樣的活招牌

沒錯不管大人小孩,看到可愛的吧噗甜筒立在外頭一定會忍不住多瞧幾眼吧~

今天Sophia和同學們在嘉大附小結束了復活節活動後

便來市區覓食,順便吃吃霜淇淋消消暑啦

 

本來我們的目標是海頓英式紅茶的冰淇淋

可惜今天的口味只有"薄荷檸檬" (好特別~)

鍾愛濃厚奶味的我們只好另覓他間,於是繞到文化路和民族路口的Ice 360

再度可惜的是他今天居然休息(吃個冰真辛苦~~~)

最後只好靠古歌大神幫我們搜尋~

終於找到這間位在忠義街M9度霜淇淋(灑花)

 

 

M9度霜淇淋是今年2月初開幕的

外觀並不顯眼,且店內不大,大概可容納7~8

但一走進去就深深喜歡上裡面的環境

因為內部的裝潢實在是太有酒吧fu了~~~(陶醉)

而且店內播放的音樂非常動茲動茲,一整個就是酒吧風無誤

 

 

超有酒吧fu的冰淇淋店!

 

 

除了販賣冰品之外,佈告欄上還寫著各式茶類,讓顧客吃完冰品還能喝茶解膩喔 

 

 

牆上的禮品是來自德國的手沖茶(德國農莊B&G) 

 

 

靠近門口旁的雙人座位很適合邊吃冰淇淋、邊看著外面的風景(馬路!?)發呆~

 

 

這支霜淇淋模型很可愛吧~ 但實際上他的甜筒不是長這樣哦

 

 

而是這樣香香脆脆的外殼

每天的口味有兩種,這是芭娜娜冰淇淋

吃下第一口的感覺就是Wow這也太芭娜娜了吧

的確,現在很多霜淇淋店都是採用日本原裝Nissei的冰淇淋機製成的

再加上進口的純鮮奶當原料,不管甚麼口味吃起來就是又綿又濃呀~

芭娜娜冰淇淋

 

 

芝麻口味的也很不賴,友人說香氣和口感也是濃郁到不行~~

加上有海鹽口感的餅乾棒,鹹甜綜合起來就是不甜不膩呀

芝麻冰淇淋  

 

 

順帶一提,M9霜淇淋的店員頗帥~~~完全跟酒吧風很搭啊(大誤XD)

還沒跟上冰淇淋熱潮的你/妳,趕快來甲冰囉

 

 

 

about M9度霜淇淋

地址嘉義市忠義街127

電話0932-980603

營業時間13:00pm~21:00pm

臉書粉絲頁M9度 霜淇淋


檢視較大的地圖 

 

Sophia  Sophia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個唷! Big Thanks! 

創作者介紹

La Vie* Tony & Sophia生活手札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 joy
  • 喔!看到關鍵字─帥哥!!!
  • 哈哈!!店長真的很帥>////<
    可惜那天害羞到忘了跟他合照這樣XDDD

    by Sophia

    Tony 於 2014/07/02 14:16 回覆

  • Bell
  • 這家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哦~~推推!
  • 大推Oreo!!! 超級愛!!!!!>///<

    by Sophia

    Tony 於 2014/07/02 14: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