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我們...

同學會.jpg  

 

四年後的我們...

大合照!  

親愛的六甲~~好久不見!!!

 

說了好久好久好久的國小同學會,終於在今天成行了!!!

今天一早由東東帶我到民雄火車站搭車趕回彰化,參加這個超級久違的reunion

記得沒錯,上一次聚會是我們高一上的暑假

由於那次是頭一次舉辦,所以比較熱鬧,來了將近20個人吧!

如今時光飛逝,大家都從高中畢業了

上大學的上大學、實習的實習、工作的工作

大家在一夕之間變得非常忙碌,也就是說,我們能約出來聚餐的機會變得很少

因此這次聚會只有少少的10人,不過還是很開心能見到好久沒見的老朋友老同學!

  

庭瑜 & 我

with 庭瑜 

怡蓁 & 我

with 怡蓁 

庭瑜和怡蓁是我國小滿要好的好朋友

我們聊了好多以前的趣事,包括她們兩個曾夢想組團當歌手

那時還送了我幾張連團名都想好的"C.L"簽名照...XD

(C=Cindy,是怡蓁;L=Lisa,是庭瑜! 哈哈)

只要聊到這,我們的回憶就全都湧現了...真的非常好笑

還有跟大家聊著以前哪位老師或同學怎樣怎樣、誰暗戀誰、誰又拋棄誰、

抑或是班上曾發生過哪些驚悚案件等雞飛狗跳的爆笑點滴

現在回味起來真的好懷念、好有趣!!!

 

除此之外,大家也互相關心彼此現況

聊升學、聊未來、聊規劃、聊感情...什麼都聊

尤其是感情方面,很高興看到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也聽他們分享著對於幸福的觀點以及那簡單又動人的故事

更高興自己也屬於這幸福的圈圈裡,一起和大家圍繞在這甜蜜的氛圍~

原來,在這不多不少的四年,大家變的不只是外表

內在的心理層面以及邏輯觀,也變得不少


看看以前的我們......好青澀喔

六甲1.jpg 

那時我的頭髮不像現在這樣長,頂多是及肩長度然後綁個清爽馬尾囉!XDD 

六甲2.jpg  


再來一張對照圖吧!!!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翻翻舊照片,還真令人回味無窮欸......

六甲3.jpg   

感情超好的兩姐妹:)  

謝謝庭瑜、怡蓁還有大家的無限祝福,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一定會像妳們講的,會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

也希望妳們能永遠幸福快樂喔!

 

 

聊了好多,再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吧!

上次聚餐地點是在Tea Work 私房茶

而這次是選在一間評價還不錯的西餐廳用餐,called: 食話石說義大利麵食館

 

這是我的海鮮乳酪起司焗烤義大利麵(名字真長~w~)

算是店內的招牌麵之一,其他同學也好多人點這道餐噢!

我發現啊,只要餐點掛上"招牌"都幾乎不是蓋的XDD

像我這道餐,它的用料彷彿都不用錢,每一口都吃得到扎扎實實的重乳酪

然後Q彈的麵條配上濃濃的起司,內餡還有豐富的海鮮和水果

整個不得不豎起大拇指啊~XD

我的海鮮乳酪起司義大利麵

 

下面這個是庭瑜的綜合海鮮泡菜鍋

鍋物也滿豐盛的,而且對超愛吃辣的庭瑜來說,這鍋簡直是天堂

因為她一直驚呼這AMAZING的泡菜鍋很對她的胃

坐在她對面的我也一直聞到那撲鼻而來的麻辣香

可惜我對辣過敏,所以就只可遠聞而不可褻玩焉囉! 哈哈~ 

庭瑜的綜合海鮮泡菜鍋 

 

其他人點的也都是火鍋類和麵類居多

所以肚子餓的我就沒有再多拍幾張囉~

 

這是飯後甜點,怡蓁的抹茶奶綠和我的薰衣草奶茶: )

我很喜歡它的的薰衣草奶茶,奶茶不會很甜,搭配淡淡的薰衣草香很剛好!

  

 吃飽的大家來張合照囉!難得的十人聚! 

Four beauties!!

當天只來了我們四個女生欸~呵呵>w<

希望下次能看到秀華、晏榕、詠青、依儒、還有其他女生朋友們!!!!!

 

庭偉、慶麒、垂哲、承晉,你們都變好多喔!

 

 

餐廳內非常藝術風的佈置

 

連牆上都有復古的藝術作品

 

 

很喜歡這個充滿前衛感的吧台:)

充滿藝術的吧台 

 

 

 

這隻在聖誕樹下戴著爆炸頭的泰迪熊也太可愛了!!!!!!一進門就吸引了我!!!!!!!

戴著爆炸頭的泰迪:) 

 

還有這隻大泰迪!!!!!!!好想抱回家噢!!!!!!!!

Big teddy!!! 

 

這間餐廳在客人生日時會準備小熊蛋糕和生日帽幫客人慶生喔!!!

(剛過20歲的我們只好自己戴生日帽過過癮...XD)

 

 

 

最後我們請服務生在門口幫我們全體來張大合照!!!

謝謝大家,能再次相聚聊天真是不容易

希望今年暑假有機會可以再齊聚一堂,也希望到時候能看到更多這次沒來的人

還有大家說好的下次全員攜伴出席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